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5:00:2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載著老爸阿嬤....去高雄旗山 看阿公


上坡中的山路..總是讓我覺得 我開好久....

彎彎曲曲的 我都耳鳴了...

但 山的風景 真的很優

大自然的造化 就是那麼漂亮

雖然都會覺得  那邊好偏僻

要找一間便當店 7-11 飲料店...

可能開車都要15~20分 才會找到ㄧ家

你說 是不是很偏僻!!!


開了50分鍾 終於到了

但我找不到停車位 = ="

還好老爸找到一個 可以停的




趕快2人衝上樓

就看見阿嬤 輕輕摸著阿公的頭 跟他說話

我微笑了

每次來 總是會輕輕著對著他說話

雖然阿公不再說話了 也不會說話了 只能靜靜躺著而已




看看他的皮膚 好了耶~~不像之前那樣 皮膚超級糟糕

糟糕到 我們看見都滿想哭 好可怕的

醫生讓他試很多種皮膚藥 一直試驗....一直 

還好 終於試到一種正確的藥



醫生走了過來 跟我們解釋阿公這週的情況

他說 腳指頭血液循環不好

血管都塞住了

末梢神經的血液如果塞住 就是要切掉......

因為已經慢慢反黑了

那種沒有藥可以醫   只能做這樣的處理

還是打算 不要動這種手術

這麼老了 還要受這種折磨 何必呢

雖然 嚴重的話 會產生敗血 但是 他的年齡 足夠了

真的足夠了

不用讓他受苦了



阿嬤一直一直跟阿公說話

每次都會說  那個誰誰誰 來看你了 你還記得誰誰誰嗎?

希望 阿公都記得我們ˊ:)

又說 是不是很久沒有回家了

算一算 生病也有1年半了

距離上次跟醫院請假 讓阿公回家看看

也忘了 是什麼時候了




待在那邊一個小時多

也該回去吃飯了




回家總是覺得特別快

是因為都是下坡嗎

所以 比較快?






台長: 搞ㄦ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的避風港 |
此分類上一篇:做好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