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3:53:1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我的口氣不好道歉



我為我的大小聲道歉


我為那不爭氣的眼淚道歉










但是 有誰知道 我怎麼想




別一直這樣說我




我一直不願意




好嗎




誰不想要快速




誰想這樣拖拖拉拉







一直告訴自己 撐下去



是阿 我一直在撐



我不是沒有努力阿



我一直在努力阿



只是你們沒看見



世代的變遷



who knows



害了這一代




















嘖...


沒有時間讓我自怨自哀



提起精神




再繼續吧!




GOOD!!





我是好孩子








台長: 搞ㄦ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心情壞 |
此分類下一篇:In Tainan
此分類上一篇:去不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