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4:12:15|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上海港麗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港麗
它 真的算是我家的廚房
每週光臨
不管是店食還是外帶
反正 週週有我家的足跡

去的晚了 小孩們都說餓了
等不及煮晚飯
乾脆下午茶跟晚餐一起吧
簡單的叉燒
肥瘦適當
港式餐廳 燒臘還是ok的香
很大碗的牛肉河粉 其實在重油重鹹的上海
它一點也不油 但女兒嫌棄
哎 有肉哪有沒油的
真是浪費一碗好料
湯很香 吃的出來是骨頭湯喔
清清的 暖暖的
花枝漿包油條
炸的酥脆的油條
吃的到一塊塊的花枝
新鮮有餘喔
咬下一口
有汁非油
魚漿有點彈性
哇 我又想起基隆廟口的天婦羅
沾醬是甜的 小孩可 愛的不得了
像流金歲月中的九格土司
但是 它只有一個味
奶油為醬 塗邊細烤
糖為味
甜甜的 甜味在口 蜜在心
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 多餘 不冷不熱的
冰不到心
但 小孩喜歡 就讓它 成為他們的最愛
溏心蛋泰式擔擔麵
辣辣的 合我的胃口
淺嚐ok 多了不好
傷皮膚
老人家的皮膚 還是要多保養
溏心蛋 吃起來軟 滑
確實 糖芯
應該多了香茅調味
所以 帶了一股泰國味
若是加一杯香茅茶 多好
可惜 這裡是上海
這一碗是什麼 想不到吧
紅燒東坡肉與蒸手工饅頭
大碗是肉 小碗是倒扣的饅頭
剛剛準備打開
熱心的服務生就接手
把東坡肉 剪個稀稀爛爛
白嘟嘟圓飽飽的饅頭 分成了好幾塊
女兒 生氣了
不拍殘局 所以 只剩了白蓋碗
若是 您到上海來
親自來掀蓋吧
金絲芒果黑糯米椰汁糕
用糖拉的金絲 細如髮
盤在一起
簡單是美景
黑糯米煮的透 不甜 椰汁香
雖然芒果塊 小的可憐
不過
美麗的甜點 總是該有點遺憾
或許
改天有進步的空間
您也來試試

台長: 曦望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味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85度C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沃歌斯義大利簡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