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3:51: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潛意識積極對話 人生順遂如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潛意識真的具有無窮的力量和智慧,能幫助你解決任何問題。關鍵是對潛意識表達的一切,一定要信,要深信不疑,才能起作用。而要相信潛意識,你就必須排除所有的負麵思想。

  人的負麵思想會阻礙潛意識的活力,抑製它的神奇力量。諸如“我不行啊”,“我不能啊”,“我會輸的”等負麵的思想,正是對自己的否定,對自己潛意識神奇力量的否定。

  有很多人對我說:“老師,我的記憶力不好,你的記憶力怎麼那麼好呢?能不用講稿站在那裏不停地講幾個小時。”

  其實他們的情況我也一樣有過。記得小時候看電視報,看過一遍後,整個下星期的節目我都能記得清清楚楚。可是現在看電視報,昨天剛看的,今天是什麼節目就又忘了。我當時也認為年齡大了,記憶力就不好。

  後來我懂得了潛意識的法則,我知道了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認為自己的記憶力不好,我的意識就告訴潛意識:我的記憶力不好。

  潛意識不辨真假,它就真的讓你我記憶力不好。我如果告訴我的潛意識:我的記憶力很好,我能記住。潛意識認為你想記住,它就發揮出神奇力量,真的讓你記住。

  大家可以去試,非常有效。你一有記憶力不好的負麵思想時,就馬上將它排除掉,告訴自己:我的記憶力很好,正在一天一天變得越來越好。這種方法對提高人的記憶力幫助非常大。

  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他自己選擇的能力。你認為你的記憶力好,你的記憶力就會變得越來越好;你認為你的記憶力差,你的記憶力就會真的變差。不僅是記憶力,很多能力都是這樣,都是你選擇的結果。你選擇行,你就行;你選擇不行,你就真的不行。這就是潛意識的法則。

  所以哲學家說:你認為你能或不能你都是對的。你認為你能做那件事情,你的潛意識就會幫你做成那件事情;你認為你不能做那件事情,你的潛意識就不會讓你做成那件事情。

  不僅能力,人的情緒也是人選擇的結果。有些人說:被別人氣得要死。其實不是被別人,是被他自己氣得要死,是他心裏接受了,選擇了生氣。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你選擇的結果。

  心理學家認為:以為自己處於某種狀態並相應地為之,這種狀態就會越發明顯。也就是說,你想要什麼狀態,就裝出你已經有了那種狀態,並在言行中表現出來,你就會真的處在那種狀態之中。

  情緒不好時,你就裝出你的情緒已經很好了,告訴自己:我的情緒很好,很開心,很快樂。並真的按照很開心、很快樂的樣子去工作、去娛樂,這樣潛意識就會讓你的情緒真的好起來。

  如果你累了,感覺到疲倦,你就告訴你的潛意識,你不累,你的精力很充沛,狀態很好。你暗示自己,並在行動中表現得精力充沛,狀態很好,你會發現你的體能真的就能恢複很多。

  潛意識就在我們的心裏,它隻吃我們喂給的食物,相信或不信,要或不要,都由你決定,潛意識一旦接收了你的決定,就將結果演給你看。

  正麵的思想,會讓你有健康的心理,積極的行動,快樂的情緒,有助於發揮你的潛能;而負麵的思想,隻會帶給你負麵的心理,負麵的情緒,它會阻礙潛意識神奇力量的發揮。

藍海網提供: 健康 教育 快樂 幸福 知識 - 心靈潛能 身心靈整合服務

台長: 一起来快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