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2:22: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記了一件事情
忘記了一個東西
忘記了前一秒想到的
忘記了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沒有送我節日禮物
不在乎你是不是傷害我很多
不在乎你是不是懂我感受

 

我不愛說甜言蜜語
不愛表達情感
不愛低頭先說抱歉
不愛一般女生愛的事情

 

 


就算我會忘記的東西有這麼多
就算我看起來有點無所謂不在乎
就算我不要那種惹人關愛的樣子
還是不可以包刮全部
你知道嗎

 

因為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因為不能說我就不那麼愛你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發現吧
我能夠愛的到底有多深

 

 

 

我就是這個樣子
不喜歡要求任何事
不愛計劃讓變化操弄
讓半透明的殼隔絕心痛的樣子

 

常常笑嘻嘻
時而躲在角落哭泣

瘋瘋癲癲又安安靜靜

讓人放心
又讓人傷透腦筋

 

 

 

我好像喜歡
在心情不好不想被發現的時候
特別多話

 

 

有正面就有反面
但是你知道嗎
完全的依賴是
反面只會讓你看到

 


我其實也不懂我.

台長: Our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些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