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22:38: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7

開始是吵架

為了一個無名的回應

為了你給的即時通和電話號碼

 

 

 

你說那時候因為跟我吵架所以沒跟我講

之後你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接著我說的很過分很傷人的話

我說隨便你我說無所謂

讓你承受.

 

 

 

在你問我你該不該去員工旅遊的時候

我就想到可能會發生的事了.

我讓你去

因為我以為我想過了就沒關係

但對不起.

 

 

 

或許會覺得

你做這件事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我會怎樣

或許會覺得

你每次都用忘記來解釋而我卻要牢記每件事再告訴你很不公平

 

 

 

然後

我發現其實也還好了

就像你說的 只是同事.

所以我不該為難你

 

 

 

無論再怎麼吵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從來沒有.

可不可以相信我這件事

 

 

 

我曾經覺得很引以為傲的是

即使我們吵的不可開交

都不曾說要放棄要分手

但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很擔心.

 

 

 

你覺得我都累積不想解決

但是這些事情該怎麼解決

我不知道

有些事真的是無法彌補的

 

 

 

你贏了.

因為我真的心疼到不行

我不想要你難過

我不想讓你受傷

但卻在每次吵架後才想起這些.

 

 

 

該站在你的角度為你想

 

 

 

197

去哪都可以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台長: Our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7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