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3:58: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經過了半年

習慣的增加了不少

 

也許爭執還是不少

但是愛更是越來越多

 

也許是我常常太不拘小節

讓你很受不了的事情太多

所以害你掛心的不安的很多

對不起嘛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愛上別人離開你

更不可能先斬後奏

 

就算未來我們的學校不同

距離有些遠

能見面的時間不多

重考轉學考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有什麼結果

我都不會因此改變心意

否則我當初就不會奮身不顧

 

 

大學學歷越來越基本了

我不希望你不讀

不然你要好好考慮清楚

我不希望你未來後悔

好嗎

 

 

 

我們的家什麼時候才能真的成真呢

對不起讓你一個人難過了很久

有這麼多的不安和顧忌

也不能陪著你給你抱抱

 

 

我想說的是

就算我不能天天在你身邊蹦蹦跳跳吵吵鬧鬧哭哭笑笑了

心裡還是會無時無刻念著你陪著你

因為你是男朋友啊

不要擔心大學男朋友還是你

而且都在台北阿:)

 

 

不能預測的未來

我會支持你做的決定

因為我相信你

相信我們的愛

 

 

也許是還沒到吧

我沒有想太多

把未來看的很簡單

有很多的期待也相信夢想有天能成真

那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們說好還有很多個半年要一起過

在我們的家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你要給我戒指才要讓我當你的漂亮老婆

但是我不要接受把戒指丟進蛋捲冰淇淋的求婚喔

至少也要Coldstone或哈根達斯貴一點的嘛!

 

 

 

就算未來也許會有很多節日不能一起過

但是只要感情能一直延續

那一些也不是這麼非要不可了

只要我們在一起相愛的每天

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好嗎

 

 

我愛你不是意外

沒有結束的理由

多相信我一點嘛!

:P

 

 

 

 

台長: Our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Different
此分類上一篇:HU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