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0:42: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

卻總會有些不順心

 

 

 

你喜歡臨時決定

我喜歡安排計畫

 

 

 

你說 沒有計畫就不會有變化

我寧願有變化也不要有這些無謂吵架

多累多厭倦

 

 

 

在我的計畫裡

除了101天的一通意外

沒有什麼嚴重的變化

或許單調乏味

至少都是開心走過

 

 

 

或許你覺得

不需要去哪只要彼此在身邊就足夠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能相處的時間有多少

能獨處的時間有多少

能手牽手逛街的時間有多少

我在乎的是這些

對現在而言.

 

 

 

少了那些認真的溝通嗎

還是多了這些胡思亂想的空白

 

 

 

對於你的事情永遠都在第一位

沒有開口的關心不代表不在意

你講的每句我都很認真的在聽

只是有些事情真的太難給回應

 

 

 

又哭了嗎

我不在身邊的深夜

或者是我在身邊的白天

拜託你

不要一個人面對.

 

 

 

可以不接我電話

可以掛掉我電話

只要你能乖乖的安全的就好

唯一要求.

 

 

 

 

台長: Ou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67
此分類上一篇: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