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22:40: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到超級幸運等你喔 ★1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衰到超級幸運等你喔

 

 

137天喔

 

指考剩下五天喔!!!!

★★★電腦壞掉摟

真開心跟我一起再不玩電腦五天吧!!!!

 

哈哈哈

等你新增喔你再自己改吧=P

 

快點過來親一咕 ( ● /// ε /// ● )

嘻嘻嘻

 

 

 

 -

 

 

 

 

★ 137

 

 

 

137日

你密密麻麻的寫著

抱怨我答應你的沒做到

覺得自己是不是管太多

 

 

 

笨蛋

我真的不在意女朋友管多少

因為你是女朋友所以你可以

真的.

 

 

 

對不起

你講話的時候我玩著手機一句話都沒回你

你講完這麼多以後發脾氣的抱怨

我卻只能說對不起

 

 

 

但是我喜歡你有這麼多的表情 ="]

 

 

 

就算是倒數五天還是北車冰石頭

未來我們的相處時間會不會變少呢 ?

 

 

 

我突然相信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欸

從開始的虛偽到現在這麼愛你

真的有太多不可思議

 

 

 

雖然我常常問你那些如果分手的事

但如果我們對彼此對任何事的想法都了解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沒有要把你丟掉

 

 

 

我不知道我還會讓你生氣多少難過多少

或者是讓你在夜裡偷哭幾次

但能在每個不開心之後讓你笑嗎

希望我永遠都能.

 

 

 

我很幸運

這麼多人之中你屬於我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 137 天★

無論發生什麼事有什麼爭吵

我都愛你 :-*

 

 

 

 

台長: Ou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