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23:56: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女朋友

總是讓我擔心他會亂搞外遇

總是讓我亂猜他的胡思亂想

總是不主動說出甜吱吱的話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總是包容我的脾氣和情緒化

總是默默關心照顧我的生活

 

 

 

在我想要偷偷討厭他很久的時候

他竟然悄悄的讓我喜歡他更多了

 

 

 

他說他覺得伸舌頭很噁心很噁心

所以我決定要等到他不排斥那天

但是他今天竟然莫名其妙的主動

 

 

 

我喜歡在你沒發現的時候偷偷親你

我喜歡害你都沒辦法跟別人講電話

我喜歡雖然很短暫卻很幸福的時光

我喜歡你靠著我帶著想睡覺的表情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充滿香香的味道

我喜歡明明抱著你很舒服還偷嫌棄

我喜歡的還有好多好多你知道的嘛

 

 

 

第 27 天 你贏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少少的便籤

但你還是贏了 -

重點並不是我愛你三個字

而是看完這滿滿的你愛我竟然會有心跳很快的感覺

會有一種很想衝過去抱住你的感覺

 

 

 

第 27 天 我輸了

我愛吃醋愛任性愛生氣愛命令愛嫌棄愛暴躁愛限制

而你卻都默默接受這一切

 

 

 

在好虛偽的過去

在好甜蜜的現在

在好幸福的未來

我都很想告訴你

我愛你 :-*

 

 

 

很溫暖很窩心很幸福是因為

擁有一個這樣子的女朋友

雖然很笨很暴躁很暴力很沒氣質很起乖又不賢慧

但就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女朋友

 

 

 

這是我們的Twenty seven★

喜歡你 :-*

 

 

 

台長: Our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此分類上一篇:執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