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3:57:51|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佔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很起乖的起伏

我不知道這件事會不會一而再的發生

關於你關於我關於你要好兩年的朋友

 

 

 

好吧

說真的我有點不開心這件事

我沒有做什麼吧

他在的時候我很少很少去找你了吧

如果他真的還是這麼不喜歡我也沒辦法了.

 

 

 

我沒有想要責怪什麼

因為換個角度想

如果是我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這樣

我知道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

我沒有想要搶什麼還是怎樣的

就只是有種無法言喻不開心

 

 

 

因為你說我都隱瞞你

所以我決定要告訴你

但是你不要想很多好嗎

我沒有怎樣阿

反正你還是會蹦蹦跳跳的在我身邊吧

 

 

 

我跟你說過了吧

我好生氣但是我會自己好起來阿

雖然會默默的抱怨你一下子 !

 

 

 

其實有一種感覺 -

就算你愛跟危險的人單獨跑出去玩

就算你的國小男朋友跟你報告近況

就算你的青梅竹馬喜歡偷偷去你家

就算你國小同學的爸爸很喜歡弄你

就算你的外遇對象常常抱著我的你

就算或許你有時候會突然想烤玉米

就算還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恐怖情敵

但是只要想到你是我的就很開心很開心 ="]

 

 

 

因為我可以緊緊握著你

因為我可以用力抱著你

因為我可以偷偷親你

我可以很快的把你釦子解開再很慢的幫你扣回去

我可以把你吐出來很噁心的珍珠吃進去

我可以在你跟別人講電話的時候讓你說不出話

我可以在人很多的摩斯一直咬你嘴唇

我可以跟你一起觀察激情情侶再比他們更激情

我可以想到好多會讓心臟跳出來的事情

 

 

 

我可以告訴你

跟你在一起以後我主動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還有好多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化解好多可能會尷尬的氣氛

 

 

 

熱戀總會有一個期限

因為我們都經歷過一段感情

所以懂得怎麼珍惜以及把握

 

 

 

或許未來我們會為了小事爭吵

可能是因為你不讓我給你草莓

可能是因為我故意不讓你講話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太愛嗆對方

但爭吵過後迎接的是更甜蜜更堅定更喜歡吧

 

 

 

你一定不知道的 -

很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你蹦蹦跳跳的出現在我面前

可以瞬間忘記到底為什麼不開心

 

 

 

摩斯有新回憶了吧 ="]

 

 

 

雖然你讓我覺得你的喜歡很少

雖然我覺得你好可愛的話很少

就是有這種莫名其妙的重要性

 

 

 

喜歡你 :-*

 

 

 

 

台長: Our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
此分類上一篇:新鮮

很少才比較珍貴吧=P
2010-03-06 01:02:28
版主回應
好吧這理由我勉強接受一下子!
2010-03-06 01:1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