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4:57:4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其自然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吧

只要想到你是我的女朋友

就有一種很開心很滿足的感覺了

不用再多做什麼

你蹦蹦跳跳待在我身邊就已經足夠了

 

 

 

我會給你好多時間讓你習慣

不管怎樣都不能輕易放棄的

我們的感情我們要一起努力

這一切不是只有你的事還有我

所以請記得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還是要留一個左邊的位子給我

 

 

 

其實現在這樣也算是很甜蜜的階段吧

彼此想為對方做點什麼情人間的事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主動該做什麼

 

 

 

我好想隱藏全世界

只有你才看得到我在線上

我好想轉接全世界

只有你才能出現在手機上

 

 

 

很緊張心跳很快的感覺也要維持很久很久

我有多喜歡你你一定感覺得到

不管是短短的 18 天還是 180 天以後

我相信只要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都會好喜歡你的黏著你

 

 

 

愛你 :-*

 

 

 

台長: Ou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黏著
此分類上一篇:拾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