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22:01: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親愛的男朋友去哈拉看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D

吃好多好多好飽好飽真可愛哈哈哈哈

去美麗華還有去愛買還有東湖麥當勞

這是男朋友成為男朋友之後的第一次約會餒哈哈哈

可是這跟還沒成為男朋友之前的差別是...?

=P

 

但是為什麼你要講話那麼賤呢

為什麼要嫌我變胖了呢:))))

還要愛惹我生氣阿!!!!

我們都那麼久沒見了還要這樣!!!!!!!!

真是一點都不稱職的男朋友=P

 

還要我乖乖11點去睡覺

都不知道幾百年沒被管我的睡覺時間了!

享受太久的自由現在......

哈哈哈=P

 

接下來我一定也要吃很多醋

生很多氣

不准你跟誰誰誰單獨出去玩

這樣子才有女朋友的感覺吧你覺得呢

哈哈哈哈

 

 

然後你有沒有發現我要改變文章風格了呢

因為你知道的哈哈哈

你不知道我也沒辦法摟=P

 

 

反正你有這麼多事情隱瞞我

不准用忘記了當藉口!!!!

你自己想辦法喔!

 

 

 

台長: Ou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講不出噁心話了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