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3:35:30| 人氣5,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板橋擔仔麵婚宴會館-珍瑩&慕行文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見到新郎慕行,就覺得他長得好像作家王文華,因為之前有上過王文華主持的電台節目,見過王文華本人,覺得慕行的氣質談吐都跟王文華的FU很雷同。

珍瑩本身是很有氣質的女孩,外語能力很好的她,現在服務於銀行界。

小倆口的緣分,是從念成大研究所時開始的,一直到研究所畢業旅行時,珍瑩和慕行突然變得很有話聊,珍瑩對於慕行的好感度也大增,於是畢業之後,兩個人同時都回台北工作,才決定進一步交往。

小倆口第一次牽手的時間點也很特別,是在交往後的第一個清明節。

珍瑩說他最崇拜慕行的地方,就是不論在什麼地方,慕行都可以很快睡著。

小倆口的甜蜜,在言談之間表露無疑,交往四年後,決定一起攜手共度往後美好的人生。

珍瑩第一次跟我見面時,對於家人為她所選擇的場地,覺得離自己夢幻婚禮是有大段距離的,但我一直告訴她,只要是新人盡情享受婚禮,不管婚禮場地辦在哪,即使是路邊流水席,或者是社區活動中心,婚禮當天,滿滿的祝福才是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這天我收到攝影師Kennychi的照片,看完後仍然感動不已,這是屬於珍瑩與慕行獨一無二的愛與幸福。


這兩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我喜歡看到上一代與這代不同詮釋的愛。

這是珍瑩的好朋友,部分為斷指幫成員(成大研究所同學, 約定每餐都要一起吃飯, 不出現就要斷手指),姐妹這天都遠從各地前來祝福。

慕行的好友也一起到台上祝福他們。

   

 全場都充滿著歡笑。

還有滿滿對於爸媽的感恩。

 

以及兩個男人「打勾勾」的承諾,何爸爸與慕行互蓋印章,慕行承諾何爸爸一定會好好照顧珍瑩。

孩子們的祝福。

 

弟弟也要來說句祝福的話。

親友的大合影

 

 最後我要感謝珍瑩與慕行,送給了我愛的小磁鐵,以及他們親手寫的感謝卡。

 

 

 

感謝卡內容:

Dear磁力,能夠認識你和妳合作,實在是太幸福了,不管是再複雜的活動,在妳手上都變得輕而易舉,籌備的過程中還好有妳,我才能夠當一個從容的新娘子。

婚禮的過程十分順利,也十分熱鬧,賓客都玩得很開心,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我一定會像我未婚的姐妹們大力推薦妳,希望以後還可以再相遇,而我變成在台下被娛樂的賓客!

謝謝美麗聰明又認真的磁力!

珍瑩&慕行99.03.14

最後我要感謝攝影師Kennychi當天拍攝,並提供精彩照片。

珍瑩與慕行真心推薦

台長: 磁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