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23:30:30| 人氣9,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桃園福珍婚宴會館-宗賢&靜璇甜蜜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好忙,新人的婚禮小故事一直擱置著沒時間提筆寫。

晚上無意間看到我和靜璇、宗賢在婚禮上的合照,又看到靜璇難得在MSN上,跟她小聊了一下,提起她婚禮的點點滴滴,也答應她要幫她寫篇婚禮小故事。

靜璇以為我已經忘記她和宗賢當天的婚禮盛況,因為主持過這樣多對新人,要記住真是不容易呢。

我跟她說每一對我主持過的新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還記得她跟宗賢是同家公司認識,因為業務關係,起初兩個人都互看對方不順眼,沒想到一直到後來卻發現對方很好,緣份就是這樣奇妙,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

最難得的緣分是,宗賢還跟我同天生日呢,這樣的緣分讓我想忘也忘不了。

靜璇說她覺得我這份工作很辛苦,我告訴她,看到我主持過的每對新人都很開心幸福,這份工作就一點都不辛苦。


看到靜璇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夜裡,我跟靜璇還在討論要如何送給宗賢驚喜,因為宗賢跟我同天生日,我建議靜璇可以主動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宗賢。

我們倆聊得很開心,靜璇就開始進行了她這項秘密計畫。

當天我看到靜璇親手做的特製卡片,上面有好多同事的祝福跟合照,果然這張卡片,讓新郎宗賢在婚宴上整個感動到飆淚。

而且還要趁空檔再多補拍一張。

靜璇真的很可愛哩,帶她跟李爸爸彩排時還不忘對鏡頭俏皮一下。

靜璇南投老家是產茶的,李爸爸專生產有機茶葉,這天女兒的婚禮,他選用自家的茶葉作為婚禮小物,真的是很特別。

這天伴娘的陣仗很大哩,伴娘各各都很水。

正式進場時刻到來

兩人決定共度白首

拋捧花時刻真的很嗨,連小弟弟也跟著出來搶。

不管有無接到捧花,靜璇都很貼心的送上玫瑰花,當作送給姐妹大大的祝福。

因為這天是選在平日晚上舉辦婚宴,同事們一下班穿著制服就趕來參加。

婚宴中,靜璇的舅舅也到台上,講了一段台語的「四句聯」祝福話,舅舅真的很厲害,贏得滿堂喝采哩。

進場前一定要把握時間,來一下甜蜜畫面。

 

大家小心翼翼顧好蛋糕上的蠟燭,準備要給宗賢驚喜。

這個時刻,在生日快樂歌的祝福聲中,宗賢不僅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還同時娶得美嬌娘,因為很感動,所以當天身為新郎倌的他,致詞時還流了不少眼淚。 

 

婚禮接近尾聲時,一定要HAPPY一下。

在這裡,我要祝福宗賢與靜璇,倆人永遠都要這樣鶼鰈情深,不要忘記當天互許下的宣言與承諾。

後記:桃園福珍婚宴會館的音響設備比較老舊,麥克風需要用很大力氣說話,才會有聲音,甚至有時候會收不到訊號,DVD只能播放單片CD,不能選曲,我很建議在這裡舉辦婚禮的新人,有預算一定要再花個錢加個音響工程。

我離開前有建議這間婚宴會館,如果他們音響設備可以改善,真的就是100分了,因為當天很多賓客都說菜很好吃,服務人員也很專業,就只差在音響設備。

台長: 磁力
人氣(9,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婚宴中的另類祝福-總統賀電、中堂、喜幛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精選】彰化溪湖明園餐廳-黃翔&珮綺文定之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