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21:25:3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ll See You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夢........


沒有人的校園裡,在穿過恍如無限迴圈的走廊後,仍然看不到半個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並不惶恐,反而覺得很愉快,很舒服。


忽然間,在長廊的另一端,有個人從教室走了出來,我遠看彷彿是你,可是又不確定。正在猶豫的時候,你發現了我,向著我微微一笑,舉手打招呼。


我往你的方向走去,一轉眼,你不見了,只剩一間空蕩蕩的教室。黑板上寫著「工數下周小考」云云,我才發現原來這是大學上課的教室。奇怪,為什麼我一開始沒認出呢?你又到哪裡去了呢?


醒了,我躺在床上,望著黑暗的空氣發呆。起身,想看床頭音響上的時間。凌晨兩點二十分。


心情還在夢裡,夢裡還在過去,過去早就離我很遠了,而我,按下了播放鍵........


"Little Lulu"
"A Sleepin' Bee"
..........
..........
"Dancing In the Dark"
..........
..........
"I'll See You Again"
"My Heart Stood Still"


忽然發現這是一張很適合在三更半夜聽的專輯,當然,尤其是像我這樣被回憶中的你叫醒的人。於是我一邊在黑暗中懷念你,一邊把整張聽完。


當黑暗恢復寧靜的時候,我倒回床上,心裡想著:


如果明天晚上你又來找我,我該把哪一張專輯先放進床頭音響中呢?


我想,還是放這一張吧........


想好了,繼續睡。

台長: 前鋒村的伊文斯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