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3:55:5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03-公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奉命去台灣科技大學參加協調會。說來好玩,我們的拼布網路商店因為在中華大學的育成中心,12月居然要在世貿參加育成中心辦的成果展,分在居家生活館,其他廠商應該是以高科技居多。協調會主要是抽攤位跟講一些注意事項。因為我媽媽前一天就去日本玩了,肥寶沒人可託,只好也帶去。今天就鼓起勇氣自己載肥寶去台北囉,因為怕地點不熟,坐公車找不到要走很多路。
一進入會場就覺得不妙,我以為是那種小小的協調會,可能是在教室之類的,結果是在很正式的演講廳。想當然只有我帶了小朋友,而且肥寶又是不可能會乖乖坐著的,看到一排排椅子,他真是玩得很開心,還會跑到我椅子後面跟我說”哦哦”(像天線寶寶發的音),一直重複哦。前面的先生還會回頭來看,真是超尷尬。幸好沒有人罵我,大家好像還蠻體諒的,有個阿姨還請他吃蛋糕。呵呵,肥寶也算見過大場面囉。對了,肥寶最近喜歡看人家手上的文件,妳看什麼,他就要拿來看,坐在那看文件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協調會結束後就去公館逛逛。逛到一家超可愛的店耶,”伊東屋”,有賣很多日本進口的小玩意,還有宮崎駿卡通的商品。然後來到公館,就會想去吃吃小李豬血糕,果然好吃。路上還遇到幾個景美的學生直說肥寶好可愛,就一起照了相,哈哈,果然是青春洋溢。
回程亂騎就剛好經過信誼了,進去玩了一下,肥寶很喜歡玩切切切。幫他買了一盒無毒可水洗1 2色的蠟筆,雖然也不便宜,但比原先想買的蠟磚還是便宜多了。

台長: Debbi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