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8:30:2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603-關渡花卉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渡捷運站集合->關渡自然公園(午餐)->藝術大學關渡花卉節->站前新光晚餐等肥寶睡醒->到博愛路跟老公集合買Minolta Xt->Burger King

關渡自然公園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原以為會有很多鳥就在身邊飛,結果原來是從望遠鏡看遠遠的保護區,這裡可以等小朋友大一些再來玩,應該會比較有收穫。
花卉節真是令我驚豔,尤其是有一個展區入口設計得好特別哦,用竹子搭成架高的橋,縱橫交錯,竹子底下是一大片各種顏色的小花,真是令人目不暇給,最後從隧道中進入展區。猛然發現這個會場居然是游泳池耶,各種插花作品就放在泳池四周走道,映著泳池的藍,真的非常特別。
整個學校沿著一條大道種滿了各種花卉,讓我猛按快門,最愛的是一大片白色波斯菊。不過肥寶最感興趣的不是花,而是遊園馬車,那隻馬真的好神氣好漂亮哦,肥寶一直拉著我要去看馬。快到校門口時還看到一群用稻草紮的羊耶,栩栩如生,小朋友都好喜歡哦。
還有好多裝置藝術,像是在建築物上放上一朵很大的花,用寶麗龍做成人塗上色彩,營造出如雷若瓦畫般的情境,真是太精彩了。
大概是玩得太累了,回程肥寶一上捷運就睡著了,正好老公說要去買數位相機,就先帶肥寶去新光三越借推車讓他繼續睡。後來才知道老公是約了同事要一起去買,我就沒跟去。肥寶醒了,就在新光三越到處逛逛,直到老公打電話要我去選贈送的套子。總之最後是用很滿意的價錢買了Minolta Xt,真是太開心了。之後去Burger King就忍不住拿出來玩了,YA!!

台長: Debbie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