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0:27:2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星一》白光與金光---我果真不用憂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進入白光與金光中
在白色之光的課文中寫著
「……讓白色之光的元素清理你們受到傷害的理性思想,以及任何導致你們憤怒或恐懼的思想模式。……當這單子能量在你們身體上流動時,將焦點放在疾病處,放在帶給你們負面感受的事物上。……」

當我看到這些文字時
直覺就想到我要去美國的事情
我已經訂好機票也申請好宿舍
但是
我一直無法得到學校那邊同學會的回應
因此我不知道到時到底有沒有人會來接機
同時協助我處理一些事情
由於我抵達美國的時間是晚上11點多
還帶著兩個大皮箱
因此一想到我可能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機場徘徊
我就很擔心

晚上靜坐的時候
昱平要我們將一些錯誤信念丟到光中
我將無價值跟渺小拋出來
然後我就開始感覺自己開始變大
整個身體以及手有脹大的感覺
有好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好像一個巨人
將地球把玩在手中
蠻奇特的感覺

當然
我也將沒人來接我的焦慮丟在光中
雖然心中有一個部份知道
整件事情是沒問題的
但是心中還是擔心不已
因此我將這個部份丟給聖靈
祁請祂給我一個完美的解答

下課回到家中後
媽媽催我回美國阿姨的信
因為阿姨好像八月中要到我唸書的學校那邊
她想跟我確認我的時間
我一聽
天哪
如果這不是聖靈的安排
我就不知道那是什麼了
因為阿姨計畫過來的時間剛好是我要到美國的前一天!

於是我趕緊撥電話給阿姨
跟她說我到達的時間以及我現在遇到的問題
她說到機場接我沒有問題
也不用擔心住的問題
可以借住大舅舅家
阿姨這次過去就是為了讓我跟舅舅碰碰面
而舅舅將在我到美國的隔天出國出差
要到九月才回來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與完美

看到這個結果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所有腦袋已經無法找出答案的問題
只有聖靈可以解決
而我又再次感受到聖靈的愛
所以
真的將問題交托出去
聖靈永遠都會給我一個很棒的解決之道

台長: 郝莉‧HIGH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的課程 |
此分類上一篇:《行星一》單子能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