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0:27: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就這樣毀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ㄋ

  好不容易ㄉ週休二日就這樣結束ㄌ

  原以為我可以在家好好ㄉ睡ㄍ大覺


  11/26去那啥 adidas搞團體酷跑接力賽

  一大早就出門去

  跑完才8點多

  就想說發洩一下我的情緒拉

  約著球隊的人一起去唱歌

  有人懂的我ㄉ心

  還買ㄌ一堆**來給我

  晚上還被她騙到教會

  = = 

  真怪的感覺

  一點都不快樂嘛

  哎呀...那可愛的小妹妹

  我還以為小妹妹高中ㄌ勒

  呼...

  請妳下次別在捏我ㄌ啦
  
  手都瘀青ㄌ

  小心我告妳

  超酷ㄉ

  第一次騎機車到忠烈池

  從高處往下看

  真的好美好美的夜景ㄚ

  下次一定還要在ㄑ
 
  自己去~讓自己靜一靜
 
  11/27

  又是一大早就要出門的活動

  回來也已經6點多快7點ㄌ

  其實天理教挺好玩的嘛

  可以學日文還唱歌

  哇...有點愛上了天理教

  雖然還有一些不懂的規則

  但去那讓我覺的心情挺happy

  唉~今天在那邊不只已經被幾個人

  誤以為我是男生了

  雖然我是T也不用這樣嘛

  = = 

  真的是有點尷尬

  害我都不知該說啥好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