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2:58: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小魚丸的夏日梳妝間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 小魚丸的一些話還有我的問題 讓我知道
其實 她變了 不過我們的默契卻仍在 也或許他是用我們之前的相處默契來配合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 7.3我們下午出去玩的亂拍 好棒好開心
我想要一直擁有那種自在隨意的感覺 憑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知道兩人的默契
那種感覺 不用每次都膩在一塊卻仍有向家人一樣的感覺 就算我很久沒向他說一心事 但是我一直覺的朋友並不是靠心事來交換的

下午的太陽沒那麼大了,因為我們在新光三越的法雅客呆了好久 
好涼好舒服 其實也沒很久拉 後來就在亂晃了 不過一直吹冷氣
嘻嘻碰到冠賦問了一些八卦 就覺得到最後變的好像都是他們
人總是會變的怎麼可能不變 是阿怎麼可能 這是小魚丸說的
可是我都不變了麻 為什麼不要跟以前一樣呢

或許 只要相信 屬於自己彼此的那份默契 不變就好了
我們在梳妝間亂拍 還好冠賦那時走了 不然他應該會發瘋吧
我們就在裡頭呆了一個多小時 拍了76張照片
拍的有點慢 學了小魚丸很多心機的拍照法 可是還是不會 = =
不過 呆在裡面冷氣好舒服喔 嘻嘻
改天在po
這是我們的約會 很開心
雖然沒啥逛道街︿_______________︿
想親你 揪揪

台長: 幼稚鬼~小玉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