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7:06:3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文章預約幸福系列---(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如今,一切都變了,我變成一隻精美廚櫃中的擺飾,隨著主人的喜愛調動姿勢;也像一組電腦程式,設計師安排我功用、位置,一串串的控制符號操縱著我,我曾想逃脫,導致主控室停擺。然而,我得到的是更多的枷鎖牽制...。

我似皮影戲的玩偶,上面繫滿了看不見的線操控我的人生,我只能將不屬於我的假面呈現給世人看──就像皮偶只能讓人觀其陰影──好學生.乖寶寶的一面,披覆著世人所要求、所看到、父母所寄望所得到的假面,我已經累了。誰能體會我心底的吶喊、掙扎、痛苦、笑的越燦爛,我就更空虛,寂寞。(努力的在夢裡尋夢,得到徒然。)

就算要歸還我一個新的軀殼,心靈也無濟於事了。因為,在歲月的經年累月拓染下,胭脂是回不到原有的酡紅,我不再是我。

因為,我早就把預約的幸福用完了。

仰望流雲,一架飛機劃過天幕而去,時間原來是向前的姿態
如果可以讓現在停止不走 就不會害怕失去這秒的感動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個夢 而夢會是什麼顏色 我的存在也會不同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 我沒有方向......

台長: 幼稚鬼~小玉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