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1:26: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309悠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9
            多麼重要的一天
            廖明爸爸伍拾歲生日阿
            什麼都聽他的了威
            他說他要吃大湖草莓
            我和廖明一早就衝去苗栗了威
            wow           
            草莓薯條 草莓貢丸 草莓泡芙
            草莓香腸 草莓煉乳 草莓餅乾
            要什麼有什麼
            然後廖明爸還要吃南庄放山雞
            我們又去那買了五百塊
            廖明爸還說他要桂花巷麵線
            ohh 現做的哦
            整個玩一天了威
            廖明爸爸整個醉慘了威
            廖明大妹大妹笑慘了
            廖明小妹機哩瓜拉的跟著
            廖明哥臭屁一整天
            廖明媽還是笑臉迎人討人厭樣阿
            還是廖明寶貝最正常:)))
            哈阿

            從一點多聊到四點
            才睡也

            本來一點多廖明大妹在跟我們聊天
            我們三個人聊學校的事
            我快被她笑死
            他也太好笑
            兩點多廖明大妹說累了就去睡了
            我和廖明寶貝
            聊聊聊
            聊到四點多

            早上廖明爸載我去上課
            wow 白爛哀
            我在督估然後一直叫我跟他講話
            還說我們學校很爛
            問我需不需要他捐錢
            太蠢了威

            但昨天真的好開心
            ohh
            和廖明快24小時黏一起

            happiness


台長: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羅志祥♥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色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