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1:11: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是你,因為是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會死

重看一次101次求婚,看到了當時深深感動的畫面
星野是那樣用力的去愛,認真的去愛
當薰問他"為什麼,可以這樣的喜歡一個人呢"
他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你呀"

國中時的日劇,在已過了26歲後的現在,還是一樣的感動
也更能了解其中的感受

想起以前的自己,每段感情就如同星野般愛的濃烈又用力
非你不可,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
悲劇女主角的性格讓我天天演日劇

再看看現在的感情,似乎沒有往日的轟轟烈烈
經歷顛簸的路段時還沒在一起,就是這樣一路平順走來
也許...這是因為,第一次我是真正的被愛...

被愛是那樣的輕鬆那樣的舒服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需要太多的矯飾不需要太多的痛苦
雙方就可以好好的相愛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相愛啊....

"全心全意回應愛你的人,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已經遺忘了小時候把這句話當座右銘的我
再多年後才又想起來

一思及此,益發覺得該當收起自己的任性與偏執
也該像以前一樣用力的去愛...

欠了寶貝太多太多了,
我要更用心更用力的加倍愛你..........

台長: 黒芙艾爾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