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1:19:3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民宿/藍海綠地民宿(八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我們住的民宿有送風箏,那個風箏需要我們自己畫上圖案。雖然我和妹妹都畫笑臉,但是我們的笑臉有一些差別。比如說,妹妹畫的笑臉舌頭是吐在旁邊,而我的是吐在正中間。畫完之後,我們組裝起來,然後就去放風箏。我發現這種風箏很好飛,只要有一點風,拿著風箏逆風慢跑,它就可以飛得很高很高。
但是妹妹可能很怕它纏到東西拿不下來,所以把風箏放得很低。而我根本不擔心這個問題,所以就把風箏放得很高,遠遠看過去,兩個風箏可能會形成很大的對比。

放完風箏我們就開車去花蓮。我們開車經過蘇花公路, 爸爸說因為路線彎彎曲曲的,所以可能會開很久,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暈車,所以在車上一直不肯睡覺,就坐在後座中間看爸爸開車。 正如爸爸所說,我們開了幾乎兩個半小時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民宿。我們一進房間,我就往窗外看,發現:哇!這個民宿視野好好,因為一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太平洋,還可以看到海平線。

我覺得今天真是很棒的一天,因為可以自己做一個風箏,又可以住在一個這麼靠近海的民宿,真是太幸福了!

台長: 皓皓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