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0:42:5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岡之旅---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 我們就要回臺灣了!
我們早上七點半就到機場了,但是我們太早到,我們坐的飛機還不行開始劃位,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等。日本的機場與台灣的機場最大的不同是在日本機場劃位的地方是用欄杆圍起來的,所以閒人不能靠近。而臺灣劃位的地方沒有圍起來,所以大家都可以靠近。我覺得日本的方法比較好,因為比較容易管理。

要回台灣了,我又高興又難過。難過的是: 我不能每天品嚐到日本道地的拉麵了! 高興的是: 我終於可以回到家睡在我最舒服的床上、坐在我最整齊的書桌前、站在陽台前欣賞最美麗的風景! (我覺得我們家的風景比日本我看到的風景還要漂亮) 不管旅行到什麼地方, 可以回到家才是最幸福的!

台長: 皓皓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