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3:42:1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岡之旅---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我們去豪斯登堡。我們早上太晚起床,錯過了一班車, 所以只好坐下一班車去豪斯登堡。我們坐去的那一班火車很特別喔,因為他到一個車站就分成兩半,一半往長崎,另一半開往豪斯登堡。而且這一半也不是直接到豪斯登堡站,而是先到豪斯登堡站的前一站,再讓我們下車改坐接駁車到豪斯登堡站。下了車以後還走過一座很長的橋才到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是模仿荷蘭的建築風格蓋的一座城,有風車、教堂還有電影院。它分成新城市區、舊城市區、漁村區和博物館區。在電影院內我們看了一部很奇特的電影,它是先把你的臉照出來,再把你的臉變成主角的臉(因為不包含頭髮,所以我認不出來哪張是我的臉)。這部電影是描述地球人如何設定一個名叫德克斯的程式,卻不小心把地球毀了。所以人類只好出發去尋找另一個星球,只留下了自動恢復機器。有一天德克斯突然來攻擊人類時,傳來海的聲音,讓德克斯停止攻擊。原來海的聲音就是人類當初設計讓德克斯停止的密碼。經過了這件事之後,人類又開始返回地球。沒想到,迎接他們的,居然是一顆美麗的地球。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因為它可以教導我們要愛護地球,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享受而破壞了地球的環境。



(照片說明: 跟摺紙老師的合照)
看完電影後,我們發現吃午餐的室內休息區有教人摺紙的地方。摺紙老師教我們怎樣摺一隻熊,我發現她的摺法跟我原來就會的摺照相機的摺法差不多。我還在我摺好的熊的肚子上簽我的中文和英文名字。摺紙老師對我們很好,她送我們很多紙摺的卡通人物。我們去繞完一大圈後又再度跟她碰面,她又送了我們很多東西。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台長: 皓皓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