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9 10:14:0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夢之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活在我的夢境裡,每回去看你,總要忍受相思之苦,


天黑之後,是無數的夢魘和囈語,在我耳邊呢喃,


半夜醒來,有個聲音驅使我不斷前進,


走過一間又一間的房間,房裡總有疲憊的靈魂安睡著,


而我在遙遠的彼方思念你,苦苦地掙扎睡去,


頭腦的風暴,腦袋裡的聲音何時停歇,


大家都說這是病,以前喚作精神分裂,現在叫做思覺失調,


話說回來,我的朋友,你是如此地真實和真摯,為何要說我是造夢之人?只因為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你的日子,


那麼你是誰呢?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嗎?還是幻覺?


我可以感受到手的溫度,你的溫柔,還有一些難以言傳的情意,


當我意識到朋友和戀人之間的不同,我會不會像魯米一樣陷入狂喜狂悲的境界?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的想像,病是真的,你呢?

台長: 風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憶故人
此分類上一篇:與你共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