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5 19:00: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創作的一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在創作,甚至和“藝術”這兩個字有何關係,那些原生家庭的種種過往、心靈的創傷、女人的心事....造就了我的文字,讓我提起筆來寫作,所以我從來也不認為自己有創作力,或者和藝術沾邊....



創作力的修行這本書的作者提到的直覺,和我平常賴以維生的“直覺”是同一樣東西....我以為直覺就是第六感....用這方面的能力來創作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的確是每個人與生俱來能運用的能力,問題在於你是否相信,並且敞開自己去面對,你的直覺想要告訴你的事,


不要用頭腦去判斷,如果可以就照著書裡的方法去做吧!例如冥想,例如靜坐,使用對你有益的方式,並且超脫於規則之外,盡情地去做吧!

台長: 風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因何而生
此分類上一篇:天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