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3 19:45:00| 人氣8,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劫或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了那麼多的話,就是沒談過你自己,談談內心話,你只是在敷衍利用我而已,根本沒把人當成人對待,甚至是一個女人對待,


我很失望,曾經我以為能和你達成某種和解與理解,你是男性需要尊重需要愛,我呢?


我在風中怒吼,在愛裡墮落,沉淪深淵,


喃喃自語的你不停地在我耳邊呼喊著: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你永遠都無法超越我,在我之上,完成任何事,因為你是男人的肋骨,被物化、邊緣化的第二性,你的生死由我掌控,命運由我安排,


我什麼時候才能從惡夢中醒來,瞧瞧自己落魄的樣子,


挺身躍起,離開如地獄般的深淵,


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幻相,這句話是認真的嗎?我的苦楚如此真實,揮不去的夢魘,


看看這個世界,那些死去的生靈或存有們,深淵並不可怕,令人嘆息的是這個世界,竟然比他還要恐怖萬分,


男人們,你們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和覺醒的女人們一起承擔人類的共業,


我會睜著這雙眼睛好好地看著,見証這一切。

台長: 風鈴子
人氣(8,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裡的人兒
此分類上一篇:作為上師的妻子一書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