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5 10:34:3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自己把自己困住了,不需要靈感才能寫東西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你如何看待你的自我價值呢?用身外之物?還是以自我( ego) 為中心? 前者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後者一直在你的心底和頭腦叫囂著,吵得雞犬不寧,那要怎麼辦? 當我靜下來才明白,自我價值無法建築在任何的人事物之上,在那些有形或無形之物所建立的自我價值,風一吹就倒了!只有把心定下來,才能把腦海裡的文字寫下來,我的感想是,當你靜心或冥想後,世界會變得不一樣,你就是你,返璞歸真

台長: 風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之秋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之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