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9 15:22:19|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這就是愛?——仰慕著你,喜歡著你,愛著你..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他出現之前,

我不曾懂愛是什麼
—— 诶?愛是喜歡嗎?
仰慕?
或是敬佩?
—— 不不,愛就是愛呦,不是仰慕,不是敬佩,更不是喜歡,
羽鳥長大後就會懂的吧,愛,是全心全意的奉獻,為了一個人而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是性命
優羽喵聲向我說道
沒錯,

我對他也盡是如此,為了他哭,為了他笑,

愛,不就是這樣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做錯了什麼,說了什麼話,
他,永遠在妳心中是第一名

愛,是盲目的;
愛,是自私的;
愛,是永恆的;
愛,是痛苦的——
有時候,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愛一個人而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
因為愛一個人而迷失自己;
因為愛一個人包容他的一切;
因為愛一個人而痛苦,因為愛一個人而哭
獨自思念著他,就算在房間裡,眼中也會浮現出他的影子,
見到他,
就算心中正無助的哭泣,
還是裝出堅強的樣子,用開朗的笑容面對著他



就算與他爭吵,就算吼著"我最討厭你了!我會忘了我們之中經歷的一切,
也會丟掉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在刮著風雪的黑夜裡,
心中還是會浮現出他的身影吧....

——因為呀,
愛情......
是沒有休止符的


台長: 羽鳥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羽鳥: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你說,這就是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6-10 12:1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