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02:56: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姊A Simple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這部片對我來說1108吧。的確是一部非常淡的片,像我前天吃的牛肉羹。內容很豐富,可是羹完全沒味道,但還是把它吃完了並且覺得滿足。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母子,那我可能會哭的西哩嘩啦慘。但知道他們是主僕後,整部片反而沒有要賺你熱淚的意思。

 

這部片相當生活化,再生活化不過了。

 

看了以後腦中一直在想我怎樣都不會把自己的老媽送去養老院的。

 

說實在的,它連讓你沉重的感覺都沒有。它就是輕描淡寫著桃姊這個人,而且你知道她一定會走的。

 

怎麼說不會哭又不沉重呢?畢竟這是一部主僕之情,或許有過僕人的會比較有感觸,可是我試著幻想自己也有一個把我帶到大的僕人。

 

說實在的,我想我就跟劉德華一樣吧。既不會親到因為她走了而痛哭流涕,但也會因為要決定她的生死而糾結難受。

 

乾媽畢竟還是乾媽、僕人畢竟還是僕人。但是這部片拉近了許多距離,而且會讓我們永遠都記得這個僕人(這點就挺難得了,讓我想起了姐妹這部片)讓人看了很欣慰。桃姊走了以後,其實讓我感到心安。

 

雖然她生的病很折磨她,可是至少,她是很幸福的走了。

 

 

 

 

 

 

 

 

 

台長: New Y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醉後形男日記The Rum Diary
此分類上一篇:鯨奇之旅Everybody Loves Whal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