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9 12:42:0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本科系...

話說我的主管一直是個很重視學歷的人... 另外非常瞧不起念商科的女生

本科系畢業的新鮮人一進本部門就是管理階級的待遇
而非本科系的就是外勞級的對待

私立本科系的當小官,國立非本科系的當小兵
國立畢業的已經夠嘔了,還嘲笑~國立的也不過如此
就只是因為~非本科系

我是商科出身,我做行政職的工作是合理的。
我在我的工作上竭盡我所學之外,也願意學習並涉略了研究技術相關的工作,
但在升遷上,請不要老是用"非本科系"來否定我。
明明工作性質不同,為什麼老是用"女生"、"非本科系"來刁難我?
我是行政助理不是研究員,如果你覺得我非本科系,就請不要額外指派我,做"非商科領域"的研究工作。
你否定我的能力,卻又一直叫我幫你做"你該做的事"。課級主管推舉我,你說他們多管閒事。

我想,因為你是靠偷別人的智慧結晶與拍馬屁才拿到的職位,因為自己坐得不端正,所以是心虛吧?
我真的錯了,我對工作的執著與用心,一點都不值得用在你身上,因為你是個爛咖... 


台長: 蜜司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