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4:15:2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甜蜜蜜
甜吱吱

上班 都還要熱吻
來個喇蛇 我們才夠刺激


故意搞給他們笑哈哈

老公 你被掉店
害我好捨不得..
昨晚我還騎機車 要去那找妳
誰料到 那裡有警察 我想迴轉都沒輒
後面一個警察
回轉到路也有臨檢
前棉 就惠死
所以 等警察自己走上來找我們
經過伊次教訓 我知道我不能給他口氣不好
我放下口氣了 我還依職哭= =
她都不理我 .
最後 我就被罰六千
很雖曉得是

一出店門口
大嘴巴 問我說 今天給你其好不好
我說好啊 反正我沒再過妳
誰料的道?

因為以前都是他在帶我
誰知道阿= =
齁!


....

老公啊老公
妳讓我付出的代價好大好大.

沒有人會這樣一直狂抱我了啦
等你回到店裡
我都實習完了
妳這王八蛋.

趕快當設計師 讓我有好日子過
這才是我的好老公

哈哈哈
別忘記
我們生了一打小孩了
指示都一直放在寄養家庭納
遲遲未拿回來.



在那加油

台長: 是我不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曼都一家親 |
此分類下一篇:晴天霹靂
此分類上一篇:6/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