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4:21:5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回家了 之我家弟弟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白痴
我是想家想到瘋嗎?
好累啊

我家弟弟
在早上誕生了
我們家的小生命誕生了
我好姓份
等等早上天亮
我在去醫院看弟弟
時間不知能不能剛好碰到
弟弟 阿姨 為你準備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哈

為了你 我可是 硬多牌兩天假回來看你的
你終於來到這世界上了
妳再你媽媽肥肚裡 睡了九個多月 還習慣嗎?
來到這新的世界
妳要乖
妳要孝順你爸媽
不可以不乖哈
不要像妳媽 舅舅 阿姨一樣不乖

我期待你長大


我又依天沒睡摟
哈摟~


我劉海檢好短
我真的很白痴
我幾乎一個禮拜減一次劉海
看我 棒不棒就好
有打算要把可愛的頭 理掉
大家依職掉我胃口
所以我好想理掉=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還是好姓份
弟弟
...
.........



慈恩姐
回到店裡了

天哪 才第一天晚上
就讓我想跟你聊他
聊到不想睡

這麼風光?
都知道我?


哈哈哈哈哈

很害羞齁!

我當然希望回來這兩天看到他摟~


..



我累了.
我去咪依下
咪玩 我在去醫院找我姐.

台長: 是我不好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緒化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心事多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