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1 16:39:3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le.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一個人最大的惡意

就是把自己的理解強加給別人

然後理所當然地用自己的想法來解釋

而且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受過的苦 嚐過的難

他人又怎麼會知道

這世界從來就沒有感同身受

更沒有切深體會

再多的感受 唯有自己知



未經他人苦 別勸他人善

你若經我苦 未必有我善



些人捅了你一刀 還嫌不夠

拔刀子的時候順帶劃了一圈兒

最後還給傷口撒上鹽 痛到都跪下了

這種痛徹心扉的苦讓人怎麼大度 又如何原諒

終究我才是受害者

卻有不清楚任何情況的人

站在道德制高點勸我大度一點

刀插在我身上 痛的不是你

憑什麼要我原諒 放下



如果有天我不在談論或想起這些事

或者可以笑談一切

那不叫放下 也不叫原諒

那叫 算了


台長: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販售處 |
此分類下一篇:the most terrifying thing is accept oneself completely
此分類上一篇:your life would be very empty if you had nothing to regr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