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7:21:31|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在香港的第4天

我每天都乖乖的沒有亂來唷!!


依然讓自己每天忙碌

讓自己不要想你想到哭




                                 我很勇敢的在等待

                                   你不在身邊 

                                  沒了消息的日子

                               我假裝微笑的度過每一天


  



也許是天氣冷又忙

昨晚一洗完澡就昏睡

接到你的電話和簡訊

讓我不爭氣的掉了眼淚

聽見你的聲音  突然好想好想依賴在你胸口






好想抱怨可不可以

體諒我一下  不捨我一些些

我無助的心真的很痛

   能不能抱我一下給我勇氣     你明明知道我很怕你不在我身邊

  徬徨的安全感現在你不會給我            我需要一直努力讓你也讓自己安心







想一直愛著你              

          你卻暫時離開

想一直看著你              

          你卻暫時離開

想一直賴著你              

          你卻暫時離開



要從新適應一個人生活...沒這麼容易

可不可以在我哭到無助的時候...跟我說聲還有你在

可不可以在我看不見你愛我的時候...牽起我的手還有你在

可不可以在我痛到心都快碎了...抱著我緊緊的不再放開






    我愛你卻                           少了你說很想我

    我愛你卻                           少了你在關心我
                     
    我愛你卻                           少了你說很愛我

    我愛你卻                           少了你很需要我

    我愛你卻                           少了你來約束我





                           你不在 空氣裡多了好幾分想念的寄託

                           你不在 呼吸裡缺少了好多屬於你的愛





                                 

                                                    唯有靠近你才覺得安心

                                                    唯有你存在才感受有愛

                                                    唯有你陪我才擁有幸福
                           
                       


         

              深愛過你的特別  才知道那熟悉的味道  就算用再多的淚水  都無法洗掉你的一切溫柔






                               寶貝我好愛你 
                                                              
                                          深深的吻
                                      
                                                寶貝我好愛你

                                                           緊緊的抱

                                                                   寶貝我好愛你

                                                                               承諾愛直到永遠
















                                    清清楚楚的明白因為太愛你   讓想念更加深刻的置入我心






你要的安全感我會給足全部的

我要的安全感也正在期待你給







      You're just too good be true  
              
                                                         你的好太不真實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Baby Chen     I Love You  Forever
  



  




如果你不喜歡我自做主張打這篇文章給你..你可以刪掉..我只用隱藏希望沒打擾到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and They |
此分類下一篇:歸屬

(悄悄話)
2012-05-02 19:3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