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9:24:05|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屋 500円硬幣系列 うたわ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第一版推出的時候,我就已經有買過象牙色版本的エルルゥ,由於是壽屋第一次作盒玩,所以我相當矚目這個作品的推出。另外這個作品也是由御三家來進行人物設定,我相當喜歡御三家的風格,特別是那眼睛,於是這個盒玩在好幾道強光之下被我相當看好。

但是那個時候,由於推出兩種版本,混合在一起賣,象牙色比彩色版居多,大家都喜歡彩色版本的人物,所以沒多久就搶光光,象牙版的人物大多都是被挑剩下來的。那是一個夏天的午後吧...我到習慣光顧的玩具店去逛逛,偶然發現了象牙色版的エルルゥ,對當時的我來說,エルルゥ的作功相當精細,以造型來說可媲美PVC彩色完成品那種程度,於是我花了台幣約兩百多元的代價將象牙色版的エルルゥ帶回家。

約一年後,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的MSN上面的顯示圖片是個很像エルルゥ的人物,我認為她和這個人偶相當有緣分的樣子,所以將這個象牙色的エルルゥ送給她做聖誕禮物。

2006年因為因應動畫化的關係,壽屋為了要搶動畫效應而重新推出這款盒玩,由於這是壽屋第一款盒玩且年代久遠,所以在很多地方已經跟不上現在市售盒玩的等級。今天我特地去新竹市逛街,到了平常都會去的那幾家玩具店走走,又碰上了這款盒玩,於是在新仇(彩版發售無象牙版?)和舊恨(彩版買不到只能買象牙版?)的交集下,我又大戰四回"盒"。

結果....



戰果如下:

ユズハ(隱藏版人物) X1

トウカ X2

カミュ X1

就是抽不到我想要的エルルゥ啊...... (當場差點沒在地上打滾)
後來我終於放棄了,可惡的トウカ為什麼要出現兩次啊... 不能只有出現一次嗎?

開盒報告...

發現塗裝上品質已經掉到剩下轉蛋水準(可能轉蛋還更好)。我的ユズハ啊.... 身上不但有顆粒,連衣服的溢色也超乎想像的多,不知道是不是換了一家合作廠商來作,不然品質感覺怎麼有下降的趨勢...。不知是不是過熱的關係,都軟趴趴的,特別是トウカ的刀子... 好像沒有象牙色那樣堅硬的感覺。以前覺得彩色版比較好,現在反而覺得第一版的象牙色版本比較好... 起碼不會有溢色的問題。壽屋加加油啊....!!

台長: 千堂 彩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