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2:59:1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T-TUN"開始,the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解了...走錯一步再也不能回頭...


與其讓痛苦吞噬靈魂...不如重生...
所有的一切重新開始...抹滅回憶...

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想逃出這個軀體...

雪總有溶化的一天...

芥蒂...就算劃破天際...也無法讓他蒸發....
只好與其共存!? 但...對他毫無瓜葛...

我並不是一個虎頭蛇尾的人...
但..我能力有限....

撐到最後一刻...才明白只是徒勞無功...

無意滴下的淚水....也不曉是在為誰流....

或許過去真得很美好... 那我也只是...為了那些美好...濕潤眼框!!
哈~~~前面鋪陳太久了!?


後面不知道怎麼接耶...

只知道眼匡真的紅了!?



算了算了....


一切都算了....



最近都沒啥事情好寫耶!?

阿!!真的...感覺耶..

時間好快歐....又要段考!?

超快的說!!

還有壓~~

子平~~~你生日那天我一定會去辣^^”
(聽說橘子皮也叫子平耶!? 我說六班的歐>”<


這次段考我會盡力的...
哈!!!

話說明天早上還要考試...
PME 百世杯...

我現在還在打字!?
算了...早就有浪費三百元的覺悟了^^”

台長: 南極ˇ熊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razy︴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受不暸!!不可一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