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控們衝起來~在麻辣鍋界有著吃到飽霸主之稱的「馬辣」又進化了!近期推出全新升級版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直接進駐話題滿滿的遠東信義A13,營業時間更從中午一路到凌晨2點,幾乎是全天都吃得到,讓夜貓們又多一處宵夜基地。

為滿足挑剔的吃貨,更不惜成本推出「美國SRF極黑和牛、澳洲M7黑毛和牛」雙和牛;海鮮控則更不能錯過肥美彈牙的「野生班節蝦」,最後也少不了最夯的牛排等級「美國choice板腱低脂牛」,肉質鮮嫩、肉汁香甜,清涮至五分熟就可享用。行銷軟體

(圖/品牌提供)

最狂的還有數量珍稀的「澳洲特級牛舌」精心薄切,入鍋涮到七分熟,呈粉嫩色澤,脆彈口感,讓人一口就難忘!最後,在點心方面也提供現煮黑糖珍珠、和牛咖哩、超人氣16種哈根達斯以及8種莫凡彼冰淇淋等,浮誇菜色堪稱最高CP值的夢幻自助吧。

(圖/品牌提供)

香港「華星冰室」排隊名店登台!激推香滑奶茶、嫩滑炒蛋多士
蜂蜜蛋糕變身繽紛小方塊!新鮮訂製甜點控必吃

贈獎》巧克力控必瘋狂!暖心內餡「可可伯爵」爆漿鬆餅

贈獎》韓國首席彩妝師親授!三步驟就能打造韓妞的無瑕「珍珠光澤肌」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22004564-260415

台長: harmonrukj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