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8 02:39:5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明記事~July 27, 2012閱閱意外與衣架懲罰千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日這天,罕見地用衣架懲罰千聞。

千閱感冒一夜未好眠,連帶地我也精神無繼,於是乎午飯過後早早帶兩小子上床午休,偏偏兩小子體力驚人,我已不支倒地。倏忽地,醒來看見千聞正在餵閱閱嬰兒油,顧不得平日形象,大吼著:你有給弟弟喝嗎?

答:有給弟弟喝!

鼻塞的我,怎麼也聞不出、辨別不出閱閱嘴巴的嬰兒油!因此,我相信了這句話。

化學知識再怎麼貧脊的我,當然知道嬰兒油不是從嬰兒炸出來的,那是含有羊脂、礦物油還有一些防腐劑的成分,喝下去怎麼得了?抓起閱閱往浴室想要灌水,看見他嘴旁有油還一臉高興,就鬆手了(灌水應該不好受)。

心軟?對於一個喜歡用問句問我千千問題的千聞,我相信他一定知道那不是食物,因此衣架伺候兩下,轉頭過去也拍拍閱閱兩下,怒言:你怎麼那麼愛吃?連這也吃?

平常這些管制品都是放在閱閱伸手不可及之處,但我真的沒考慮千聞的活動力,雖說帶兩個孩子體力透支許多,但腦子應該仍清楚,這個奇怪的生日插曲帶來一許自責!

台長: 小野兔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簡明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簡明記事~Jan 17, 2013千聞的故事創作
此分類上一篇:簡明記事~盛夏中哥哥的體貼與閱閱的意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