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14:25:34|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開有時,枯萎有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捎來信息,請我早日忘記那苦楚,想多看看我笑。
我感謝他們的貼心,但有些事、有些時,非人的安慰可以度過。
撰寫追思文時,我想起了舊約 傳道書得一段,還是一段酸楚。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
栽種有時、拔出栽種亦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放手有時;保持有時、捨棄有時
 
 
但,是我握著她的手轉進加護病房
It really hurts to let go.
 
這【有時】難以承受。

台長: 小野兔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誰過節
此分類上一篇:老媽,跟我講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