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00:36:39| 人氣2,44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耳其探險(1)--我只想把行李打包好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檢視我煩躁的程度

 

只要觀察我沈溺於NDS的時間和開機頻率即可猜測

 

開機一兩次

 

玩個十來分

 

很明顯只是單純因為天氣燥熱而產生的煩躁感

 

開機關機再開機關機

 

來回次數約莫十次

 

玩一趟下來除了上廁所喝水外

 

可以重複地玩同一種白癡小遊戲(以zoo keeper最勝)

 

就代表我躁鬱症已經”牙”起來了!!!

 

然而後天就要到土耳其”探險”一個月的這件事

 

可以讓我坐在沙發上從晚上八點玩到十點卻不自知

 

 

 

話說……

 

今年三月替小凡慶生時

 

眾人還不斷誘拐我加入昆大麗的旅遊行程

 

當我說出我想去土耳其時

 

還被小瑾瑾非常直白地問了一句

 

“去那裡幹嘛啊~~”

 

然後這個話題就又被巧妙地閒置一邊

 

大家當時的想法可能就是

 

1.參加旅行團太貴了!!

 

2.太遠了吧!!

 

3.不熟!!!

 

於是我也很識相地默默閉嘴……

 

 

 

就在一個月後

 

當我染完髮正準備搭捷運的時候

 

接到小凡的電話

 

但是真正通話的是搞怪王子

 

“七月要不要去土耳其~~”

 

“啊!!??”

 

“我有一個網友嫁給土耳其人,一直約我們暑假去土耳其玩~~”

 

在我聽完整個暑假計畫大轉彎的始末後

 

我整個人興奮地快要跳起來

 

不斷說著“要去要去要去!!!!”

 

接著就是我們的土耳其行前計畫

 

 

 

步驟一:先到誠品買旅遊書

 

搞怪王子下達指令,要我們先參考書籍

 

並且把想去的地方註記起來

 

討論的時候再決定行程的動線

 

大家在精心而周詳的翻閱各家雜誌書籍後

 

有志一同買了相同的書~~

 

這是好的開始~~

 

代表大家的默契十足啊~~

 

 

 

 

步驟二:第一次討論行程會議(於明星咖啡)  

 

明星咖啡的歷史,裝潢,食物

 

並不在此文章的討論範圍內

 

有興趣的看倌們請參閱小凡的網誌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cchock/post/1322207999


因為土耳其超大~~

 

就算一個月也沒辦法玩整圈

 

於是我在王子”大概”規劃的路線中再確定一個土中的行程

 

我那天的功能大致上就是這樣

 

 

 

步驟三:第二次確定行程(cloudwalker的生日會上)

 

很奇妙吧~~

 

我們總是趁著吃喝玩樂的同時一邊確認行程

 

而且不是才第二次嗎!!??

 

怎麼就確認了呢!!??

 

沒錯~~~

 

當天在場要去土耳其的成員(就是我……)

 

收到一份用A4三張精美撰打的行程表

 

每一天的行程都非常精彩

 

路線規劃,參觀點,交通時間……

 

一律非常詳盡

 

再次強調!!!不是才第二次嗎!!!??

 

王子果然是A型中的A型!!!!

 

他已經把路線和交通安排好了!!!!!

 

說到此處

 

真的不由地發自內心向王子行三鞠躬禮!!!!!!

 

 

 

 

步驟四:第三次確認行程及參觀點(於大直摩斯漢堡)

 

在王子和小珊珊未到之前

 

我和小凡還非常有閒情逸致地討論著長裙長度

 

鞋子高度……等等穿著上的問題~~

 

待王子一就定位

 

開始我們真正的討論

 

當天討論的結論如下:

 

1.穿著要保守!!!

 

但依據每個人被性騷擾的經驗

 

我們最擔心的其實是王子!!!!!!

 

2.網購防狼噴霧

 

有鑒於每個人輸入”土耳其   自助”上網搜尋相關資訊時

 

總是被”xx國女子到土耳其自助旅遊遭到姦殺”這樣的新聞嚇得

 

我們決定要隨身攜帶防狼噴霧

 

王子還貼心地要我們帶哨子

 

遇到登徒子騷擾就大聲吹哨

 

3.大家要訂定行前和平契約

 

為避免旅途中發生誤會爭吵

 

凡旅行中生氣的人要投錢入捐獻箱

 

王子擅用班級經營這套概念運用在自助行中

 

很好很好~~~

 

不過……為什麼已經被惹毛了還要捐錢呢!!!??

 

4.這次行程三個新鮮的體驗

 

摩托車旅行(只在Cappadocia)

 

熱氣球初體驗(雖然價格高,但基於一生能有幾次機會,應該還是會上吧~~至於小凡的懼高症……好像就這麼自然地被忽略了……)

 

土耳其浴洗到脫皮

 

 

5.行程的增減異動

 

誠如王子一坐下來的第一句話

 

“行程沒問題吧~~~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的!!!!”

 

我當時只想行舉手禮

 

並大聲叫”YES!!!SIR!!!”

 

 

 

步驟五:與elif的”第一次”見面

 

elif就是王子和小凡的土媳網友~~~

 

沒看錯!!!是第一次見面

 

當天elif和他的土耳其老公和我們討論行程

 

我們也提出一些疑問

 

不安感降到百分之五十

 

剩下的百分之五十

 

就是他對於只有一個男的加五個女的

 

這種套裝組合在土耳其這種色胚男人組成的國家

 

還是挺危險的……

 

還要擔心土耳其人會不會把王子當成老鴇

 

帶旗下小姐來土耳其試試水溫看看適不適合發展咧~~~

 

 

 

 

步驟六:提問和行程規劃

 

巴拉克(elif)的土耳其老公

 

人非常nice地介紹一個在台灣定居的前土耳其的導遊

 

為我們解說土耳其的鄉土民情

 

並介紹我們其他的玩法

 

解說完之後

 

信心度大增!!!!不安感只剩不到百分之二十

 

 

 

 

然而隨著出發日期日益趨近

 

行李裝箱的時間愈來愈少

 

我躁鬱症又發作啦!!!!

 

關於打包行李這件事

 

我想只有同為A型人的王子可以體會吧~~~

 

行李內容詳閱小凡的網誌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cchock/post/1322266883

 

每次王子一在fb上po照

 

我都會超緊張地來回檢視我的行李

 

看著我的藥妝袋

 

都忍不住讚歎自己未免也太虛了吧~~

 

尤其是我的防蚊裝備

 

才真的是嚇死人的齊全!!!!

 

我去尼泊爾,突尼西亞都沒有這樣打包過!!!!!

 

 

 

最可怕的是

 

準備的東西打包好

 

冥冥中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浪費那麼多行李空間

 

我就又會把他默默地拿出來

 

接著可能過一個小時後

 

又悄悄地把剛剛拿出來的東西放回去

 

“有備無患啊~~~”

 

就這樣來來回回無數次!!!!!

 

我真的快要把自己逼瘋啦~~~~

 

要知道!!!!我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可是到現在衣服都還沒確定!!!!!

 

 

 

 

現在時刻:

 

6月29日凌晨12點21分

 

先預祝我可以安穩睡覺~~

 

再祝我一路平安!!!!玩得盡興開懷~~~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2,446)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嬉遊曲 |
此分類下一篇:土耳其探險(2)--破除迷思要親身體驗!!(篇一)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圖像

(砂子)
跟搞怪王子出門肯定熱鬧 祝大家一路平安 快樂的過暑假
2011-06-29 07:49:56
版主回應
不是我愛炫耀~~
我們這群正常的大概就小珊珊一個吧~~
其他都是自然瘋要不就是人來瘋!!!
我也期待這次的旅程順利平安,快樂滿行囊!!
謝謝你的祝福喔~~
2011-06-30 08:09:06
漫步在雲端
哈哈~我就知道你的猶豫不決一定在整理行李時破表!不是還要買科學麵!
唉~多拍點照片回來讓跟不到的我止點渴吧~
ps.以我多年前去過的經驗,土耳其男人真的很色!除了自己小心外,要保護好你們穿小熱褲的王子啊!
2011-06-29 09:23:07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我真的快把自己逼瘋了~~
光衣服就不知到拿進去又拿出來幾趟了!!!!!
科學麵還買了十包.....你也知道過境旅館的東西.....
我也希望我的拍照水準可以讓你止渴~~
而不是不小心喝到過期的飲料.....
哈哈~~

ps.請土耳其男人一定會好好"愛護"王子的~~
2011-06-30 08:12:21
hsiaoai
自己去旅行多帶點是對的!
不要超重就好了!
Go go go!!!
2011-06-30 08:22:17
搞怪王子
你八成暫時看不到我的留言啦~
你知道嗎~我也是反覆拆裝了三次行李....
第一次裝不下~先捨去一些
第二次免強擠進去~但鼓鼓的~於是重拿出來再捨去一些
第三次都裝進去了~也還有剩餘空間~但實在重的不得了~這樣要提25天太辛苦了~於是再拿出來捨去一些...

就這樣~終於大功告成(老實說~還是重的不得了....)(這25天應該很辛苦吧~~~~~~~)
2011-06-30 09:24:38
小凡
我昨天也是到了晚上才正式的把行李箱關上...
然後坐在沙發上發呆....
一直在想我還有甚麼沒有帶的????
正當我陷在焦慮的氛圍中時....
我老公冷冷的跟我說....
要帶的他都帶了....
我沒有焦慮的資格.....

嗚嗚嗚~~~~
我連焦慮的權利都沒有了嗎???
2011-06-30 09:26:12
小珊珊
yes, 我真的是那唯一的正常人^^
2011-08-09 15:52:30
版主回應
可是你都跟一群不正常的在一起耶......
有聽過物以類聚嗎!?
2011-08-09 17:58:45
小珊珊
僅管如此,我還是這群不正常中最正常的那個,哈~~
2011-08-11 15:18:52
版主回應
你不知道瘋子常常會大叫
"我沒有瘋我沒有瘋~~~"嗎!?
2011-09-14 09:31:25
綠茶ㄆㄟㄆㄟ
我完全能瞭解甚麼是A型中的A型
-.-" <---A型
2011-09-13 23:22:51
版主回應
握手~~~(熱淚盈框.....)
我們過得很辛苦的~~~
2011-09-14 09:2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