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1:06:43| 人氣2,8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十一)~~~沙漠篇2(沙漠中的瀑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撒哈拉沙漠區

我們前往的是位於高山的綠洲區

綠洲再往更上面更裡面爬

是一個高山的綠洲瀑布



真不知哪來的體力

云行和我兩個人

扛著三公斤的相機

一路上緊跟著領隊的腳步

深怕一不小心就被遺忘在這片綠洲中......



為了目睹綠洲中的瀑布

我們一路上邊拍邊跟

真的超忙......



愈爬愈高......



還要通過這一線天的道路



還再繼續攀爬當中......



看著一層一層突起的山巒

可以想見我們已經爬了多久多高了吧~~



終於!!!

水池發現!!!!



瀑布咧!!!??

還沒還沒~~~

要在繼續往上爬


 
最後.......

終於到了!!!!!

哇~~~是真的瀑布耶!!!

原本還一直想沙漠中應該是"涓絲"瀑布哩~~~

從高處向下看

一堆歐洲人在這裡戲水

我也好想下去喔~~~





由於時間限制

我們只能在旁邊踢踢水


 
這個時候看到有人居然從十公尺以上的高處直接往下跳!!!

還後空翻咧~~



跳下去後

他居然徒手攀爬岩石再回到上面準備再跳下來




跳下來後又是一陣驚呼聲~~~

出水面後

看到他著實精壯的身材

八塊腹肌不帶任何一絲贅肉

而且長相算是黑人中優等的

云行馬上跟我說

"我想跟他照相~~~"

於是上前跟他請求

這個男孩也非常熱情地答應



看到他還算是有禮貌地沒有伸手順便吃一下云行豆腐

我馬上也吵著要跟他合照一張

沒想到......

我一過去

他馬上把我拉到他旁邊

而且拉得超緊的

還一直靠過來

我真的有夠害怕他直接從我臉頰親上去!!!!!!

(驚!!!他手指在甚麼地方啊!!!??現在才看到!!!!)



發現大事不妙

云行和我馬上穿起鞋子

奔到我們放相機包的地方

沒想到這個黑小子也跟了上來

問了我和云行的名字

然後希望我們把照片寄給他

沒辦法~~~

只好讓他跟到我們旁邊

把他的網址寫在云行的手冊上

寫完之後他還是不放棄地一直跟著我們

然後問我

"do you have boyfriend?"

我指著云行跟他說

"we are married....."

誤誤誤!!!!!

應該要說

"we are both married....."

少了一個字差很大!!!!

他驚訝地以為

我跟云行是一對......



英文急速退化中~~~


.......................待續..........................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漫步在雲端
沒辦法~我崇拜優良運動員!我也是考慮了一下,想想只要動作夠快就沒事~
我發現照相一定要第一個照,跟司機也是^^|||,而且照完不要聊天,請快速離開,已經顧不了禮貌了,哈哈~
2009-08-18 11:52:19
版主回應
可惡!!每次落難的都是我......
話說回來~~你照片寄了嗎?

ps.那個紐約客的照片我還沒寄.....沒力~~
2009-08-18 12:07:04
大頭~~
這各黑小子看起很可愛~~
也被你們倆給吸引拉!!!
你們最後那句英文應該讓他回家傷心很久吧~~哈哈!!

ps.云行步必大老遠崇拜外國的運動員!!回家就有一各國手拉~~還可免去異地被騷擾之苦喔!!ccc..
2009-08-18 12:04:17
版主回應
剛開始我也覺得他挺可愛的~~
不過他這樣給我親密接觸之後
被我扣了五十點!!

ps.我比他更傷心.....英文退步成這樣......
2009-08-18 12:0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