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2:16:50| 人氣1,4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二)~~~行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五點半的飛機

趁收拾好細軟的空檔上來寫一下文章

關於這次的旅行

說實在還蠻緊張的

到這種蠻荒地帶

若什麼東西少了忘了帶

那可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所以在整理行李前幾天就會開始慢慢想要帶什麼東西

一直到了星期三

也就是出發前一天

我一直沒有那個心情整理行李

下午還約了潔西卡丁丁去逛街

逛了一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

戰績是一件路邊攤的衣服

兩個髮飾和透明肩帶



晚上回家後才開始整理行李

不知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怎麼著

連個衣服也可以想那麼久!!!!

實在是因為我們這次去的突尼西亞屬於回教國家

人民相當保守

而且我一向認為那件超級保守然後常常穿去學校上課的衣服

竟然在說明會當天被領隊說這個去清真寺不合格......

真的很難帶耶!!!!

因為我夏天的衣服不是露胸就是露手臂

在這種藍天白雲大太陽的國家

不就應該要穿這樣照相才會好看嗎!?

可是又怕穿太露的會被當成異類

這時突然想起當年去尼泊爾

領隊也是說當地人非常純樸之類的

然而我們勇敢又怕熱的小凡還不是一路上都穿著小短褲~~~

(依我的目測......全團......喔!!!應該是全尼泊爾只有他穿小短褲吧~~~)

除了幾次被奇怪的阿伯跟蹤還有偷拍之外

也是安全健康地歸來呀~~~

所以我決定就把這些衣服穿過去吧!!!!!

讓他們見識一下東方女人的淫穢......

喔!!!!不!!!!是青春健康!!!!!



衣服整理到將近十點

云行上線了

"你要帶幾雙鞋子"

"你要帶包頭鞋嗎"

"我想穿CAMPER"

"我不想耶!!!好熱"

"可是要走山路耶!!!"

"那個山路應該只是步道吧~~~沒在怕啦~~~"

"你確定!?"

就這樣光鞋子就討論了快要半小時!!!!!



行程上面有一段是要走山路

不過上面附註是一般人都可以走的山路

我心想

那邊的山再怎麼高也不會像台灣動不動就一座山來的強吧!!!!??

所以決定三雙鞋子都帶涼鞋

因為我實在無法在將近40度的高溫下

還把自己的腳悶在鞋子裡面

就算人家都穿運動涼鞋

我相信我的氣墊涼鞋一定還是會走得比他快~~~

我那雙鞋可是走過尼泊爾沼澤的......



保濕的保養品一樣都不能少

因為突尼西亞真不是普通的又熱又乾啊

超強係數防曬油也要多帶幾罐

頭髮應該也會乾燥粗糙到不行

潤髮護髮乳也不能少

怕突尼西亞的餐飲不合我們的胃口

除了要帶幾包零食和茶包

還要帶腸胃藥

有幾天的飯店有私人沙灘

所以泳衣也要記得........

怕忘這個忘那個

討論到最後

突然想到第一天晚上要睡在過境旅館

必須要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和盥洗用具直接帶上飛機

所以我又把之前已經躺在行李廂裡面的東西再拿出來重新整理

整理到凌晨一點

還在慌亂中.......

累死了!!!第二天早上再說



今天早上醒來

又開始整理

又覺得那件衣服不好

這件衣服不行

這件外套不配

那個東西多帶.......

真的是煩死了~~~~



最後

把行李箱一關

鑰匙孔轉了半圈

確定鎖緊

夠了!!!

我不想再看到行李箱裡面的東西了!!!!



希望回國不要超過20公斤啊~~~







ps.親愛的老公~~~雖然也常經歷這種一個多禮拜沒見面的日子

    但這也是結婚至今第一次我離開你身邊這麼久的時間

    這段時間雖然還是常常跟你吵著同樣的事情

    趁著這次的遠行大家好好沉澱一下

    回國再給我一個最熱情的擁吻吧~~~~

ps2.親愛的姐姐~~~突尼西亞的零食不是蟲喔~~~別擔心太多

      你好好安胎迎下個月迎接我的小外甥吧!!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1,4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嬉遊曲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三)~~~遊記前篇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一)~~~準備!!

大頭~
今天突然發現~
你跟云行已經出發到非洲冒險拉~
祝福你們~一切順利ㄋㄟ~~
好好得玩喔!!!
2009-07-09 21:18:36
版主回應
謝天謝地我們安全地回到家啦~~~
現在正在整理照片哩
今天應該也是你們港澳行的第三天吧
2009-07-21 01:41:31
潔西卡丁丁喵
我真是有說不出的羨慕妳們啊~好好的玩喔,回來和我們分享旅遊記趣!
2009-07-12 23:16:42
版主回應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出國啦~~
別再拒絕我了!!
2009-07-21 01:4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