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0:10: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18天-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很好奇的問過我...到底你懂不懂愛....
我想...我是不懂的...至少在被愛的面前...我無法自主...

脫離了國中生活...重重的失戀..和填錯了的自願..帶著傷心和不甘心來到東水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什麼東西是被愛...

他是我們學姊...同一個社團的學姊...
先是要學長來騙我..說他喜歡我..讓我震驚不已...長那麼大第一次被男生喜歡...
確認我沒女朋友後...馬上跟我說她喜歡我...
頭一次面對學姊..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為了喜歡的人...就算用點心機也是值得的"這是另一種成熟嗎?
如果成熟是這樣子的話...那我情願我永遠都很幼稚...長不大..

我其實很想回應學姊...可是卻無從回應...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界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我很害怕...自己給她希望又讓她落空..那種強大無比的失落感..其實我懂...
但是我卻明白..若是連回應都不給..那她會很痛苦..
因為那種把自己困在一個世界裡..獨自摸索對方的想法..那種痛苦我也懂...
那到底我該怎麼去拿捏呢?
我很害怕...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第一次被愛...

在畢業的那天..學姊經過我們教室..心中掙扎萬次之後終於衝了出去...
"跟她說聲再見吧!"我對自己這樣說..
當我衝出去的時候...追到她們班上的時候..她們已經準備要離校了..
我實在沒有那種勇氣..跑過去跟她說再見...我揮了揮手..她始終沒看到我..

學姊離開之後...我們昇了上二年級..被同學陷害的我..變成了班長
要帶頭喊著做伏地挺身...其實真的挺累的...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喊
"一.二.三....三十"..第一個下去...最後一個起來
這樣的日子過的很快...卻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學妹投注而來的眼神...那種急迫又期待的眼神...
心裡忽然想到鹿鼎記中龍兒對偉小寶說的那句話
"又讓你騙到一個女孩子了"
至從發現那些事情之後...我做伏地挺身..就開始偷懶了...
每次發覺管科那一票人的時候...我就會直接跳著做"一.三.五.十"

不過她們似乎沒因此而對我印象變差..反而覺得我很幽默...
於是...在升旗完之後..我就會詢問大家要跑操場還是做伏地挺身...

我們可是電二乙呢!史上最混...幾乎是每次都變成跑操場了...
問我幹麻那樣做?老實說...應該是說...害怕被愛..
因為我怕...我怕...到時候的我...又沒辦法去面對這種感覺..
於是我選擇逃避...而學姊是不是也跟我有這種同樣的心情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她...所以她的想法我永遠只能夠去假設...
假設不管成立與否...我總是不能知道答案...
所以???
我們都不懂愛嗎?.....大概吧!....

台長: 耐綸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