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9:23: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EQ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只想做一個簡單的人

想笑的時候笑﹐不想笑的時候不需要強顏歡笑﹐想瘋的時候手舞足蹈﹐想安靜的時候不必敷衍掩飾﹐對喜歡的人大聲說我愛你﹐不必認同不喜歡的人 事 物﹐不爽的時候發脾氣﹐ 很明確地表達自己的觀點與立場﹐不用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而努力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不需為了別人的心情而修改自己的言詞或態度﹐不要太在乎身邊重要的人怎樣講我怎樣想我怎樣看我﹐對我有什麼期許﹐不滿﹐肯定亦或不讚同等等。

這樣的簡單其實是很自私與不成熟的﹐人活著很累﹐不能只為自己而活﹐該笑的時候必須要笑﹐不該講的永遠不能講﹐有些事再不喜歡也要做﹐有些東西再重要也要放棄﹐有些記憶再深刻也只是過去。

我毫無選擇﹐只能努力的學著去做一個﹐不簡單的人。

台長: 葉凋零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