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5:44: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消失帶走了我的靈感
脾氣越MEAN 越沒耐性
不再相信什麼 堅持什麼
誰不喜歡我 FUCK IT
錢永遠不夠用
物質令我轉移注意力而SATISFY
糖果太甜太膩 現在喜歡吃極熱或極冰冷的食物
有時覺得自己妖嬈多姿
太陽下我醜陋如SHIT
MARLBORO LIGHTS 好味 酒傷我胃
幻想很酷的辭職 退學 遠離這個爛地方
CURSE 陌生人發生不幸
想撕紙 想砸破杯子 想破壞
買的書讀幾頁就失去INTEREST
聽歌時有自殺傾向
離開LAPTOP不能活
手機RINGTONE太小聲 永遠接不到想接的電話
枕頭高脖子痛 小腿莫名其妙瘀青
頭髮不再長常 SPLIT END令人抓狂
衣服CLOSET擺不下 每件穿了都不想出門
天氣忽冷忽熱 心情忽好忽壞


我 討厭自己的一切

台長: 葉凋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