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07:43: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些晚風在手心,加上嘴唇的柔軟,我親吻天際的未知,春日將至,這冷風;令我想起了,曾經那麼安穩 。原來我是如此任性地揮霍我曾經擁有的,因為我是如此地信任我所擁有的不會失去,於是恣意地玩耍,想起時間時已是夜色漸濃的時分,伸出手,握了一掌心的水氣與冰冷,我一個人站在深夜裡,來不及說再見。

我那年埋在枕頭底下的幸福,將未來與過去一併綑綁,夜夜枕著入眠,刻刻伴在身邊,是我一個人的秘密,燃起一星火,遂燒了那些多餘的記憶與是是非非。心裡破了好大一個洞,什麼都無法填補的哀傷,就算是承認錯誤,不相信,不靠近,我終究是瘋的。被看見我私秘的掙扎,被看見我為愛受的傷,被看見我左右為難的瘋狂;往後的多年,我都要背負這樣的遺憾去懷念與感傷。

寧願我真是瘋至喪心病狂,可以忘記,可以微笑看過往﹐不再回頭﹐也不再期待遇見誰,我要為自己開一扇窗。要瘋就要瘋的瀟灑﹐瘋的無牽無掛。等了好多年的羽翼長齊了嗎?轉身卻無法望見,可以感覺背後煽動的氣流作亂,或者...

我需要一雙黑色的翅膀,甘心以魂換魔性。

台長: 葉凋零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